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利贷新规政策 欠高利贷最好解决办法

    贷款周转是一件很平常不过的事情,但是现在却有不少网友陷入了各种贷款陷阱里面不能自拔,对于这种套路贷国家也一直都在想办法去打击。但是除了套路贷,高利贷也曾令很多人陷进去无法自拔,那么欠高利贷最好解决办法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其实欠高利贷也有不用还的办法,而且这些都是高利贷新规政策里面即将实施的!

    高利贷最新消息
    高利贷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要知道高利贷是什么?高利贷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地下钱庄,借款人想要借多少金额都有,但是借了高利贷还钱是很简单,还利息是最难的,很多人就是因为利滚利最后还不起,导致家破人亡。但是管理高利贷的新规出台了,如果有一下几种情况,高利贷是可以完全不需要换。

    第一种是超过法定利率规定的贷款可以不用还,高利贷一般情况下都是会超过法定利率很多倍的,往往借款人借一万元最后有可能要还五万十万,其中有好几万就是利息,这种行为是属于高利贷。第二种是被迫成为借款人,简单来说就是在借款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借了高利贷,这种情况高利贷也是不需要还的。

    欠高利贷怎么办
    欠高利贷怎么办

    看完以上的两种情况,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要说欠高利贷最好解决办法就是尽快还钱,能还多少是多少,因为每一天的利息都是非常高的,如果实在是还不起又担心人生安全的话,只能够是报警让警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