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跌回2015? 2019房地产崩盘是谣言

    在楼市中,每年都会出现一些谣言,一旦购房者轻信了这些谣言,那么在买房时必然会吃大亏,还多花许多冤枉钱。最近,就有消息称,房价跌回2015年。对此,小编要说的是,2019房地产崩盘是谣言,下面5大谣言一定要知道,一起看看。

    房价大幅下跌是谣言
    房价大幅下跌是谣言

    楼市快崩盘了

    近几年,由于房价上涨过快,不少专家都纷纷表示,楼市泡沫即将破碎了。但是,一年又一年过去了,楼市不仅没有崩盘,房价反而涨得更快更高了。所以,当你听到楼市快崩盘的谣言时,千万别再信了!国家是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

    早买早赚到

    有人说,买房要尽早,早买早赚到!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因为九成购房者都是刚需族,买房完全就是为了自住,换言之,一旦刚需族买了房,他们几乎不可能再卖房了。既然不会卖房,那么就算房价上涨了,你又谈何赚到呢?

    可以抄底房价

    一看到房价下跌,有人就会说,终于可以抄底房价了!然而,就连房产专家都不敢保证房价底部在哪里,更何况普通购房者?所以,对于抄底房价的谣言,你也别再信了,否则你只会错过购房好时机!

    房价暴跌一定好

    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房价,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开始期盼房价暴跌了,因为在他们看来,只有房价暴跌了,才买得起房子!然而,你可知道房价暴跌弊大于利?一旦房价暴跌,恐怕你的苦日子也就来了!

    炒房依然赚钱

    看到别人炒房一夜暴富,有些人就坐不住了,打算拿出全部家当来炒房,但是,当下楼市调控可是很严格的,如果你坚持要炒房,那么恐怕你将会被套住!

    值得注意的是,房价跌回2015年,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不过,大家在买房时,可以多听取别人的建议还是很好的。但是,对于以上这5大谣言,你可千万别再信了,否则你可就要多花冤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