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突然宣布贸易战继续? 谣言!经贸磋商进行中

    这段时间,全球投资者无疑都极为关注中美贸易战走向及其影响,也有多个投资机构和国际贸易相关单位找我咨询他们关切的一些问题。最近还有消息称,特朗普突然宣布贸易战继续?难道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经贸磋商顺利进行
    经贸磋商顺利进行

    中美贸易战让两国人民都非常关注,开打贸易战只会让两国都受到伤害,最终受到损害的只会是老百姓,所以大家都不愿意中美贸易战进行开打下去。然而最近网上有消息称,特朗普突然宣布贸易战继续?其实这只是一个谣言。

    最新消息显示,以刘鹤为代表的中国谈判团日前已经赶赴美国,与美国代表团进行第九轮经贸磋商。目前,中国外交部还没有就此轮谈判的进展做出回应,只是说两国谈判代表团正在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一切照着理想的计划进行着。

    自从宣布“停战”后,中美经贸磋商已经进行了8轮谈判,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进展,两国代表团就双方存在的矛盾进行深入措施,在多个领域上取得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