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骗局最新消息 堪称国内最大的庞氏骗局

    城市套路深,各位要小心。大家还记得e租宝骗局吧?有人说最大的国内庞氏骗局就是e租宝,可以看出e租宝诈骗了多少钱多少人。那么,最近有没有e租宝骗局最新消息呢?e租宝集团负责人都判刑了吗?

    e租宝非法集资
    e租宝非法集资

    一年半内非法吸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达90万,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备受关注的“e租宝”非法集资案告破。据悉,e租宝案证据达1200余册,涉案人员21人被逮捕,实际控制人、钰诚集团董事会执行局主席丁宁,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持有枪支罪及其他犯罪。

    安徽钰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总监雍磊称,丁宁指使专人,用融资金额的1.5%-2%向企业买来信息,他所在的部门就负责把这些企业信息填入准备好的合同里,制成虚假的项目在“e租宝”平台上线。统计所得,e租宝95%的项目都是假的。所以,可以看出e租宝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庞氏骗局。

    e租宝被查很久了,被查之前,就有人说这是一个庞氏骗局,可惜那时没多少人引起重视。被查之后,才发现这就是国内最大的庞氏骗局。还好,这个骗局被端了!那么,最近有没有e租宝骗局最新消息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近期,e租宝案又新增两起公开判决,其中黑龙江省地区的有关案情也公开曝光。金融虎旗下新金融探案注意到,钰诚融泰(北京)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第三区域总监刘某某负责黑龙江省地区的全面工作,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

    由于“钰诚系”的资金交易庞杂,财务管理混乱,其资金流向还在调查之中。公安机关已经搭建起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并将于近期挂接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启用。公安机关将与银监会、人民银行等部门通力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进行调查取证、追赃、甄别涉案资产等工作,最大限度地挽回投资人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