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非法集资诈骗80万投资者

    钱宝网非法集资,变成第二个e租宝!但是,钱宝网非法集资的金额,还不够e租宝多!据官方公布e租宝最新消息显示,e租宝二审已经宣判了,接下来就是退款工作。但是,受害者要明白一件事,就是退款不可能那么快就完成,所以还是要等待一段时间。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何时退款

    “e租宝”是“钰诚系”下属的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网络平台。2014年2月,钰诚集团收购了这家公司,并对其运营的网络平台进行改造。2014年7月,钰诚集团将改造后的平台命名为“e租宝”,打着“网络金融”的旗号上线运营。

    “钰诚系”相关犯罪嫌疑人以高额利息为诱饵,虚构融资租赁项目,持续采用借新还旧、自我担保等方式大量非法吸收公众资金,累计交易发生额达700多亿元。警方初步查明,“e租宝”实际吸收资金500余亿元,涉及投资人约80万名。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返还比例

    e租宝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庞氏骗局。e租宝对外宣称,其经营模式是由集团下属的融资租赁公司与项目公司签订协议,然后在“e租宝”平台上以债权转让的形式发标融资;融到资金后,项目公司向租赁公司支付租金,租赁公司则向投资人支付收益和本金。

    想不到,就是这样一个简单骗局,竟然有80多万人上当。这80多万人,最关心的,就是e租宝退款金额以及时间问题!令人安慰的是,现在确定会退款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