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一大盘预测 下周股市重大利好大家注意

    炒股最重要是看准行情,看准行情才出手,赢的机会较大。那么,今天是这一周最后一天开市了,下周一大盘预测,是好还是坏呢?如果下周股市有重大利好消息,那么对股市走势有积极的影响。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

    就目前形势来看,当前市场技术上仍处于箱体震荡区间,而且这次又快要去挑战箱顶点位了。每次到箱体顶部都抱着幻想,希望强势突破,每一次到了箱底又害怕放量跌穿,转为跌势,这估计就是广大股民的大致心情了吧。

    整体看,市场经历了多次的反复,期间多次跌破3000点又强势拉回,而上周五是最有力度的,尤其是经历调整之后,券商为首的金融股的大涨,使得此处指数的回升更为踏实。而这周股市行情与上周接近,下周大盘行情会否一样,仍需要继续观察。

    此外,若A股的量要是不能跟上,最后的结果就怕是要跌下去的,虽然目前维持震荡是大概率事件,但盘久必跌也是被检验了无数次的真理!当大家都被震荡行情麻痹了,总感觉跌不下去,仓位慢慢增加上去的话,危险也就不远了。所以,下周还是以谨慎为主。

    小编收到最新消息所得,下周外资涌入A股,这个重大利好消息对下周一大盘必然会形成积极的影响。所以,下周一大盘稳中上涨大有可能。当然,股市变化莫测,而且是变化万千,是上涨还是下跌,只有下周一才能揭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