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收益太高了 原来是骗人的团贷网已被立案侦查

    团贷网收益高达20%,团贷网收益太高了,收益这么高真是太吸引人,投资团贷网的人数非常多,也许是因为高收益。高收益的平台安全吗?值得投资吗?事实上真的不敢去相信,团贷网就是其中的例子,如今团贷网已经彻底爆雷了。

    团贷网收益太高了,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也感到惊讶,投资团贷网的人群多达22万人,听到团贷网爆雷的消息之后,心就开始不安定了,因为投资者损失欲哭无泪。投资毕竟是自己的血汗钱,投资P2P平台要三思啊!

    团贷网倒闭
    团贷网倒闭

    3月28日,“平安东莞”在微发布了一条消息,东莞市公安局已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据其官网显示,截止2月28日,团贷网借贷余额超145亿,待偿金额118.9亿,出借总人数97.82万人,当前出借人数达22.2万人,借款人数达37.2万人。

    截至目前4月2日,东莞市公安局累计冻结账户数2825个、冻结银行资金31.1亿元人民币,查封涉案房产35套、飞机一架;扣押涉案车辆40辆。

    关于团贷网

    “团贷网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2年正式上线运营,是一家专注于帮扶小微企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10293.33万元。

    经过多年的耕耘和发展,团贷网入选广东省“互联网+金融”试点项目,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成长型企业、年度普惠金融卓越品牌等荣誉。

    2017年3月,团贷网联手厦门银行打造的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这标志着团贷网在稳健与合规化建设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稳健合规发展发挥了积极推进的作用。”

    此外,今年消费日报举办的“3·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推广活动中,团贷网还获得到了“2019年3·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