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CEO被曝婚前协议 章泽天不敢离婚是真的吗?

    刘强东出轨,章泽天不敢离婚,究竟是为什么呢?有人说与刘强东婚前协议有关。那么,婚前协议写什么内容呢?刘强东和章泽天是否还有感情呢?接下来,我们看看网络传开的婚前协议内容,并且分析一下章泽天不离婚的原因吧!

    京东ceo刘强东
    京东ceo刘强东

    刘强东出轨一事之后,章泽天心情肯定是不好的。在2019年年初,疑似张天泽朋友圈的内容还被曝光,文字中充满对2018年的抱怨和不满,也算是发泄了心中压抑已久的郁闷。奇怪了,为何章泽天不离婚呢?是还有爱情的原因吗?

    刘强东婚内出轨是事实,而章泽天原不原谅刘强东我们还不清楚,但她选择了不离婚。就如高云翔的妻子董璇一样,选择保全家庭。很多网友都替章泽天抱不平,按理说,对方婚内出轨,离婚的话从财产分配方面,对章泽天很有利,不过这些都是网友的一厢情愿,毕竟最后的选择在于章泽天。

    近日,一份当年刘强东和章泽天的婚前协议被曝光,引起网友关注。这份协议被网友称为“机关算尽太聪明”,在结婚前,刘强东向董事会提交并通过了自己10年内每年只拿1元钱和0奖金的薪酬计划,并有0.9%的股权。未来10年公司不会再付刘强东薪水和股权。在结婚前,就强东提前透支了10年的薪水,加上股权共计26.5亿。

    此后,刘强东和章泽天结婚,但这26.5亿属于婚前财产,而在结婚后的10年里,两人离婚,章泽天所能分割的财产,对于刘强东来说,是九牛一毛,因为不会包括婚前财产。那么,这是不是章泽天不敢离婚的原因呢?这份协议是不是真实的呢?

    目前,对于京东CEO被曝婚前协议一事,相关方都没有回应,所以不敢确定是真是假。其实,很多富豪都会与妻子签婚前协议,只不过这份协议是真是假,现在只是猜测,真的不好说。或许,章泽天相信刘强东诚心悔改,所以再给他一次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