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储蓄国债最新消息 4月储蓄式国债发行时间和期限

    近年来,因为收益比较稳定并且风险较低的原因,更多的投资者会选择投资国债,而储蓄国债作为国债其中的一个品种,也是备受关注。根据最新的消息,4月份储蓄式国债的发行时间和期限都公布了,一起来看看吧!

    储蓄国债发行时间
    储蓄国债发行时间

    从银行方面的消息,4月1日至30日,今年第一期至第六期储蓄国债(电子式)面向个人发行。其中,4月1日至9日发行2019年第一期、第二期储蓄国债(电子式),4月10日至19日发行2019年第三期、第四期储蓄国债(电子式),4月20日至30日发行2019年第五期、第六期储蓄国债(电子式)。

    4月份所售六期国债期限分别为3年、5年。3年期年利率4.0%,5年期年利率4.27%。银行人士告诉记者,4月份开展的储蓄国债“随到随买”试点,主要是为了给储蓄国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和时间安排,在4月的每一天都能买到,免去提前排队的困扰。

    4月发行的储蓄国债(电子式)按照面值向个人发行,销售面值须为百元的整数倍。4月发行的储蓄国债(电子式)为记名国债,记名方式采用实名制,可以挂失,但不可流通转让;发行期内不得提前兑取,发行期结束后方可提前兑取。提前兑取按兑取本金数额的1‰收取手续费。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4月份储蓄国债发行的最新消息了,目前投资者可以通过银行网点柜台来购买,同时也可以在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银行的官网上办理各期国债的认购,想要购买储蓄国债的投资者抓紧时间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