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原来申请买车贷款这么简单

    最近有几个网友想买一辆十几万的汽车,但钱不足够所以想到银行申请汽车贷款,但不知道需要什么手续,更加担心申请不通过,最后连购车定金也没了。所以今天给大家说说贷款买车到底需要什么手续,如何才能快速向银行申请贷款。

    贷款买车需要的手续

    ①:申请人提供实名资料。比如说需要向银行提供身份证明,还要现在正在使用的电话号码、家庭住址以及身份证地址房屋照片。

    车贷需要的手续
    车贷需要的手续

    ②:个人征信报告。这个必须要提供,银行需要看申请者信誉好不好,此前有没有重大违规事件。去人民银行大厅里就可以打印这份报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的事情。

    ③:流水账。银行也怕申请者没钱还贷款,所以他们要看车贷申请者的收入情况,银行流水账是可以证明收入的一个方法之一。打银行流水账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到银行大厅里,找到大厅的经理,直接让他帮助打印,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成。

    如何申请车贷
    如何申请车贷

    ④:在职证明。要是你在某间公司上班,那么银行会要求你提供在职证明或者是收入证明,办理这件事情同样不难,自己写份证明让公司盖个印就完事了。

    以上就是贷款买车的所有手续,其实申请十万左右的汽车贷款不难,一般来说一个星期,贷款就可以批下来了。要是你申请的汽车贷款高达几十万,那么银行在审核这方面比较严厉,不过只要你的流水账以及个人信用没问题,最终还是可以申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