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股票暂停上市 乐视网退市进入倒计时?

    大家都知道,现如今的乐视网可谓是岌岌可危了,随时都有可能面临退市的风险。日前,乐视网发布了最新的公告,在公告中表示,披露了乐融致新资产的评估结果,并表示乐视网的股票将面临暂停上市的风险,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
    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

    乐视网的最新公告显示,旗下电视业务乐融致新预计的资产评估结果不足35亿元,而在上市公司版权等相关无形资产方面,更是不足10亿元。同时乐视网也表示,假若经过审计后,子公司收益中归属于母公司部分的净资产为负,公司的股票将会被强制终止上市。

    乐融致新作为乐视网是否退市的救命稻草,毫无疑问其估值的评估是一大关键因素。从目前的预计评估结果来看,乐视网退市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其实早在上个月末,乐视网就正式对外公布了2018年的财报。

    数据显示,2018年乐视网巨亏的状况依旧不见好转,各版块的业绩相比于公司巅峰时期都有了断崖式下滑。去年整年的营收总额约16亿元左右,而净亏损的金额则高达20亿元。从去年的财报来看,乐视网退市似乎已经提上了日程。

    乐视网最新消息
    乐视网最新消息

    乐视网公告出来之后,股价开盘即跌停了,目前的股价报2.66元。乐视网退市,对于投资者来说无疑是损失惨重的,而关于乐视网高达80多亿的有息债务如何处理,公司目前依旧没有明确的解决方案,也没有给出解决债务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