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辰股份冲刺科创板 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

    上交所2日披露,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辰股份”)申报科创板获受理,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公司股东榜背后的A股公司有小商品城。

    公司上市
    公司上市

    聚辰股份拟发行不超过3021.05万股,募集资金7.27亿元,募投项目包括以EEPROM为主体的非易失性存储器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混合信号类芯片产品技术升级和产业化项目等。

    公开资料显示,聚辰股份成立于2009年11月,注册资本9063.14万元,法定代表人及实际控制人为陈作涛。主营为集成电路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服务。公司目前拥有EEPROM、音圈马达驱动芯片和智能卡芯片三条主要产品线。

    财务数据显示,聚辰股份2016年、2017年、2018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07亿元、3.44亿元、4.3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467.25万元、5743.07万元、1.03亿元。

    查阅股东榜,公司控股股东江西和光持股28.36%。陈作涛通过控股股东江西和光、北京珞珈和武汉珞珈间接控制公司40.70%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此外,陈作涛通过新越成长间接持有发行人0.16%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