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募基金业绩公布 混合基金平均收益率为19.19%

    公募基金2019年一季度的业绩表现浮出水面。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一季度股票基金平均收益率高达27.96%,混合基金平均收益率为19.19%,其中混合偏股型基金平均收益率达27.59%。安信基金把握良好市场时机,旗下6只股基收益超过30%。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安信基金投研团队分析认为,2018年在各种负面因素冲击下,出现了一大批估值足够低的、有价值的公司。进入2019年,在多种利好的刺激下,叠加外资流入带来的赚钱效应,市场情绪被调动了起来。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安信基金今年以来有超过17只产品的涨幅突破20%,其中安信优势增长、安信量化优选、安信新回报、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安信灵活配置、安信比较优势等6只基金的涨幅突破了30%。2019年一季度,安信基金旗下股票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为30.07%,在同行业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前1/5。

    根据最新公布的2018基金年报,安信基金认为,股市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时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因此表现较好的偏股型基金的股票仓位均保持了较高水平。在安信基金看来,公司投研团队坚持自下而上基本面选股,在充分研究公司商业模式、竞争优势、成长空间、行业竞争格局的背景下,结合估值水平和安全边际,选择低估值的价值股和合理估值的优秀股票。

    对于如何把握接下来的市场行情,安信基金表示,未来仍会在坚持稳健的原则下,紧密跟踪上市公司基本面变化,从中寻找投资机会,密切关注持仓个股的估值风险,在把握机会与控制回撤中追求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