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联惠最新消息 国家对云联惠态度是怎样的

    这些年来,不少传销平台被摧毁,包括云联惠。那么,现在云联惠怎样了呢?据收到的云联惠最新消息,现在案件已经开始审判了,但还未宣判结果。那么,云联惠是传销,国家对云联惠态度是怎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网络传销云联惠
    网络传销云联惠

    废话少说,我们先看一下云联惠最新消息:报道称,注册会员后“消费全返”,不同会员等级享有不同的代理权和公司股权,发展会员还有提成和嘉奖,这是曾经备受关注的“云联惠”会员鼓励模式。3月28日,“云联惠”成员余某元等十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一案在宜章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认为,10名被告人以提供服务、购买商品、消费全返等经营活动为名,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了经济与社会秩序,其行为均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过程中,余某元、谢某生等10名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辩护。宜章县部分市、县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被告人家属等共200余人旁听了此次庭审。鉴于本案案情较为重大、复杂,法院将择期宣判。大家认为,宣判结果会是怎样呢?

    云联惠是一个传销公司,这是事实。云联惠公司高层领导组织传销活动,这也是事实。现在这些人还在辩护,无非就是想罪刑轻一些,不需要坐太多年牢狱。但是,国家对云联惠态度很明显,就是严厉打击。既然这是传销组织,那就必须封杀,必须严惩涉事人员。所以,在证据确凿面前,这些人不可能被轻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