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法院怎么判决?看2021年最新消息

    云联惠一般指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以“消费全返”“消费共享”为名行传销之实,最终被警方一举抓获。不少人好奇,云联惠董事长黄明法院怎么判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2021年8月的最新消息。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法院怎么判决
    云联惠黄明获刑15年

    据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法院2021年8月20日作出的一审判决,黄明获刑15年并处罚金,被没收违法所得;其他共同参与传销犯罪的多名主要同案人员分别获刑7年至2年不等,且被处罚金。法院查明,黄明等人构成了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公开资料显示,云联惠成立于2014年1月6日。2018年5月8日,广东省公安厅成功摧毁“云联惠”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黄明等多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在行动中落网。如今,黄明等人获刑,可谓是罪有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