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联惠整改完毕了吗 今日云联惠平台最新新闻消息

    2018年5月8日,特大规模的网络传销犯罪团伙“云联惠”被警方成功踹掉,涉案金额高达3300亿元人民币,可想而知被害的人是多么多!时隔将近一年时间,如今云联惠整改完毕了吗?下面给大家说说有关云联惠最新的消息。

    去年云联惠被踹掉
    去年云联惠被踹掉

    最新消息显示,按照相关要求,绥化市场监管局竞争执法科对涉及我辖区36家联盟商家开展调查工作。经过对门店实地调查发现,多数注册为会员的企业并未实际开展业务,有的缴纳了会费后也未开展业务,并没有通过该平台获得收益,也没有利用平台发展下线,并且多数已经停业,或联系不到当事人。

    经调查,涉及我市“云联惠”的联盟商家中停业2家、注销4家、吊销1家、失联2家。同时,执法人员对17家注册会员并正常经营的“云联惠”联盟商家进行了口头或书面告诫,并进行了禁止传销宣传教育。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关部门正在对“云联惠”分公司违法人员进行整顿处理。例如在今年2月份,宇联惠公司法人一审获刑十个月。在本月,广州花都代理公司法人涉嫌传销被批捕,凡是涉嫌“云联惠”的犯罪团伙正在被整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