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联集团夺全球保险行业品牌第一 价值121亿美元

    在今天公布的2019年Interbrand全球品牌排名中,安联集团品牌价值从2018年的108亿美元增至121亿美元,跃居全球保险行业第一位。

    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

    “我们为安联集团跃升至全球保险品牌第一位感到自豪。”安联集团战略及销售市场管理官SergeRaffard表示:这是安联集团用实际行动推动战略转型的成果。“至简致胜”(Simplicity)是安联集团的首要战略。品牌价值的增长得益于安联始终将全球品牌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为客户提供精简但更直观的产品以及服务,同时不断寻求业务发展在高需求和盈利领域之间再平衡。

    SergeRaffard同时认为,成为全球保险行业第一品牌将是安联集团品牌发展的新起点。“安联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客户体验,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吸引力,获得更高的客户净推荐指数。”

    安联集团早在2007年就跻身Interbrand全球品牌榜前100强。2019年,安联品牌跃居全球保险品牌第一位,并荣膺该榜单全球排名43位。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陈良表示:“作为安联集团在中国的寿险公司,我们为安联集团的品牌表现感到由衷地自豪。中德安联植根中国市场二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成为中高端保险市场的行业领军者。随着安联集团一系列全球品牌活动如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安联全球跑、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等在中国的推进和落地,中德安联希望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获得国际化的品牌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