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婆家被罚款41万 "外婆家"南京店被处罚原因曝光

    “外婆家”餐厅,在很多人眼里口碑还是可以的,相信平时很多朋友去聚会吃饭都有去过外婆家餐厅吧!但是万万无没想到的是,一个连锁牌子的饭店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日前有消息称,外婆家被罚款41万,被罚原因曝光,下面一起看看。

    外婆家卫生乱象被罚
    外婆家卫生乱象被罚

    3月15日,外婆家餐厅南京水平方店工作人员未办理健康证、在洗菜池里清洗拖把、工作人员踩着案板走等多个食品卫生问题被曝光。随后,外婆家发声明致歉,称对涉事门店进行调查整改,并要求所有门店自查自纠,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则勒令该店停业整顿,接受调查处理。

    目前,针对该门店的调查已完成。3月30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这家餐厅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认定外婆家南京水平方店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上岗操作、在洗菜池清洗拖把、改变后场许可设计通道致使人员翻爬台面、未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未清洗食品进行烹饪加工,违反《食品安全法》多项规定。因此,监管部门对其警告、罚款,没收违法所得19898元,罚款397960元,共计没收417858元。

    据了解,3月29日,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外婆家”南京水平方店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称该门店基本已整改到位。3月30日,新京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外婆家南京水平方店,工作人员称门店已恢复试营业。

    相信大家都知道,员工良好的职业道德会给公司赢得好的名声,公司可靠的名声会影响顾客对公司的整体评价,但是这家餐厅的员工居然做出这样的恶心事。简直没有一点职业道德,如今外婆家被罚款41万,你们觉得这处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