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23次投诉虎牙 虎牙表示投诉行为无理

    斗鱼和虎牙都是直播平台两大知名游戏直播平台,所以竞争方面很激烈,双方经常会闹出大事件。斗鱼和虎牙暗战升级,斗鱼23次投诉虎牙,这是为什么?而最后法院又是怎么判决的,是斗鱼赢了还是虎牙赢了。

    斗鱼半年23次投诉虎牙是为什么
    斗鱼半年23次投诉虎牙是为什么

    据了解到,广州南沙法院发出一份停止投诉的裁定书,要求在双方纠纷争议判决生效前,斗鱼立即停止对虎牙在苹果应用商店的投诉行为。法院裁定斗鱼行为不具正当性,被认定是不正当竞争。

    武汉鱼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行天下公司)称,其公司的3名独家签约游戏主播在合同履行期内又在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虎牙公司)的苹果应用程序“虎牙直播-游戏互动直播平台”和“虎牙直播HD-游戏互动直播平台”上进行游戏直播,虎牙公司未经授权,擅自对其享有版权的音视频作品进行传播,已严重侵犯其著作权。

    自2018年8月28日起至2019年2月15日期间,鱼行天下公司就上述相同事项向苹果公司投诉虎牙公司达23次,每次投诉中均明确表示要求苹果公司将虎牙公司的两个直播程序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