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洲龙真实油耗 丰田亚洲龙发动机详细配置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到最近丰田公布了一太新车,这台新车是丰田亚洲龙,只是对外公布,还没有上市,但已经引起外界极大的注意,行业人已经开始对亚洲龙开始研究了。有人很想知道亚洲龙真实油耗是多少?一起看看。

    丰田亚洲龙还没有上市就彻底火了,许多消费者对这台新车很关注,了解亚洲龙的人数非常多,看来是入手这台车了。亚洲龙作为目前最火热的车型,庞大的身躯,酷尚的外表,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看亚洲龙真实油耗。

    丰田亚洲龙公布
    丰田亚洲龙公布

    20万就能买到丰田旗舰轿车亚洲龙,油耗仅4.3L!”同时,一汽丰田还宣布,亚洲龙全系车型可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基础保养,混合动力版本提供8年/20万公里动力电池保修政策。

    亚洲龙公布售价

    外观方面,外观也是足够的惊艳,前脸大中网格栅,内部横向条状幅进一步拉伸了视觉效果。全系标配LED光源的大灯,配合前脸发动机的隆起的舱盖,浓浓的运动风气息。作为中国市场TNGA架构上的丰田品牌旗舰轿车,一汽丰田亚洲龙延续了美规豪华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尾部设计比较有层次感,时尚的贯穿式尾灯在这里相对于前脸张扬的个性有所收敛,但还是秉承着丰田的中庸之道,稳重。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采用对称式的设计风格,车内层次感十足,中控线条非常飘逸,多功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彰显沉稳大气;镂空式的中控区域面板设计,让人看起来又前卫又实用,配以缝线和软质材料,营造了不错的车内氛围;9英寸中控屏搭载Entune3.0车载多媒体系统,除了常规的导航和娱乐功能之外,还可以通过ToyotaRemoteConnect连接手机或手表等智能装备。并且,丰田亚洲龙还是丰田在国内车型中唯一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的车型。

    此外亚洲龙的配置也相当丰富,搭配HUD抬头显示器、三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座椅记忆、扶手箱双USB接口、方向盘电动调节/电加热、后排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后排220V电源、后排座椅背部调节/加热、JBL14扬声器音响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亚洲龙搭载新升级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预碰撞警示制动系统、并线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等在新车上也不会缺席。亚洲龙还搭载辅助约束系统(SRS)安全气囊,包括全面包裹防护的10个安全气囊。同时,TNGA将丰田GOA车身结构再度升级,整体车身强度提高30%-65%,车身扭转刚度提高60%以上。

    空间方面,得益于TNGA平台的打造,丰田亚洲龙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2870mm,比凯美瑞尺寸更大,和雷克萨斯ES的尺寸十分接近。后排空间也足够宽松,就是中间隆起比较高,坐三个人的话,中间的可能会不舒服。

    动力方面,丰田亚洲龙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提供选择,分别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无极变速箱。二者的发动机均是丰田DynamicForce系列的A25A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热效率分别达到了40%和41%。其中,2.5L车型的最大功率209马力;而双擎车型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官方公布的油耗2.5L的为6.2L/100KM,混动2.5L油耗在4.3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