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要全款买房? 为什么大家不喜欢全款买房?

    现在大部分人买房会到银行申请贷款购买,小部分人直接全款买房。全款买房好处挺多的,不用给银行一大笔利息,也不用每天承受还房贷的压力。然而这几天小编身边有不少人说不要全款买房,下面来听下他们为什么这样说!

    全款买房会有哪些缺点?

    1、风险大。如果楼盘出现烂尾、延期交房、开发商跑路的现象,那么已支付的房款很可能就要不回来,最后只能变成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全款买房也有缺点
    全款买房也有缺点

    2、资金压力大。如果自身资金不充足,那么全款买房很有可能会影响今后的生活质量,从而影响家庭和谐!

    非要全款买房这些注意事项不可忽视:

    注意事项一、要明确约定产权办理的具体时间,同时约定好如果不能如期交付产权的违约责任。

    注意事项二、约定好房屋及其附属设施的保质期以及可能出现质量问题的解决方案。

    注意事项三、要求开发商明确写出套内面积和公摊面积,最好附有项目公摊的平面图纸。

    其实全款买房最担心的是前面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也是时常发生的。此外,也要考虑通货膨胀这个问题,在银行贷款几十万元,或许这几十万元在几十年后,只值几万元,如今何不利用其余的资金,投资其他的行业,比如说多买几套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