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珈铖董思阳结婚 汤臣集团公子美女总裁结婚真相揭秘

    最近网上关于汤臣集团二公子汤珈铖结婚的消息,关于他的八卦也引来众人的关注,汤珈铖老婆是谁,是不是之前谣传的美女总裁董思阳,因为两人结合可谓是门当户对,毕竟前几年就已经传出他们在一起的消息,汤珈铖董思阳结婚是怎么回事,两人曾经有没有在一起过,还是说只是谣言而已。

    汤珈铖董思阳结婚真相揭秘
    汤珈铖董思阳结婚真相揭秘

    董思阳在前几年可是如同现在的网红人物,她凭借自己自身的努力成功吸引媒体的关注,不仅受到各大高校学子学习的楷模,现在已经变低调了。汤珈铖和董思阳之所以被大家牵连在一起,是因为当时董思阳在某节目上谈起自己的男朋友是做投资,所以大家纷纷猜测到底是谁,通过筛选之后确定是汤臣二公子汤珈铖,刚好汤珈铖是做投资的。

    自从这段绯闻曝光,两人开始变低调了,也开始被人默认他们在恋爱,两人不仅仅在爱好上很相似,同样也说过最爱看李嘉诚传记。还有董思阳可是一个富二代小姐,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成立公司,而汤珈铖也称之为小股神,从16岁入市之后就从未失手过,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片天,所以两人在很多地方都是相似的。

    汤珈铖董思阳结婚是真的吗
    汤珈铖董思阳结婚是真的吗

    后来有媒体曝光董思阳手上戴一颗很大的钻戒,两人结婚的消息慢慢的传开了。其实汤珈铖和董思阳并没有结婚,但由于两人都喜欢低调没有澄清,后来是汤珈铖的母亲在网上澄清,他们曝光在一起也是意外之外的事,两人并没有过度的接触,结果闹出这么大的绯闻。

    现在董思阳已经消失在大众面前,而汤珈铖则被曝和台湾富二代陈薇巧在一起,而且还晒出一家人的照片,也是在默认他们在一起的消息,陈薇巧很得汤珈铖母亲的喜欢,应该不久后他们会迎来结婚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