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臣二少东传婚讯 揭汤珈铖现状与陈薇巧结婚了吗?

    提起汤臣集团,许多人应该不陌生。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汤臣集团旗下的汤臣一品是国内知名的顶级豪宅。近日,网传汤臣二少东汤珈铖传婚讯,与女友陈薇巧结婚。此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发关注。

    据台媒报道,汤珈铖与家族为Nike代工的陈薇巧传出婚讯。虽贵为千金却没傲气,陈薇巧也相当赢得长辈喜爱,而与汤珈铖相处时,因为他较沉默寡言,陈薇巧则会主动和他说话、分享想法,除了引导他表达意见,也会适时陪伴一旁,在旁人眼中看来是很舒服地相伴。

    汤臣二少东传婚讯
    汤臣二少东汤珈铖传婚讯

    对于二少东传婚讯一事,汤臣集团公关表示“这是二少东私事,与集团无关,没有回应”,不过知情人士则透露两人是交往中好朋友,不像传闻已经结婚。因此,汤珈铖结婚传闻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

    资料显示,汤臣集团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创始人是汤君年,其与妻子徐枫育有两子,分别是汤子嘉、汤珈铖(现任汤臣集团副主席、执行董事)。汤臣集团早已在香港上市。截至3月8日收盘,汤臣集团股价为2.750港元,市值为57.25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