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开征房产税? 辟谣!房产税短时间内不会落实

    房产税落实后,将对国内拥有房屋的对象进行征收,这意味着这个政策所造成的影响将会非常大,那些拥有几十套房子的人,但在担忧自己是否会受到极大的负面影响,每个月要交一大笔钱给国家。所以现在大家都在关心,房产税到底啥时候来袭!最近有不少媒体说,明年开征房产税,不知道消息是否可靠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下。

    推进房产税立法
    推进房产税立法

    在今年的人大二次会议上,其实李克强总理有谈过关于房产税的进展。李克强总理表示,正在稳妥推进房产税最终的落实。

    稳妥推进是什么意思?代表着国家正在加大力度让房产税尽快出台,但并没有说已经到了即将推出的地步。房产税落实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如今估计也是在提交方案的时候,明年开征房产税可能性为零,最起码也要等上个几年吧!

    房产税最终会落实
    房产税最终会落实

    虽然明年房产税还没开征的,但房产税早晚都会来,这点还是可以确定的!房产税来了之后,对哪些人群造成的影响更大呢?有专家认为,有一两套房子的人,其实不用太过于担心,但要是拥有多套房子的人,估计受到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当下我国存量房多,总价值估计在400万亿左右!房产税来袭后,这些房子将会受到重大影响,将来会有更多的房子在市场里面流通。房产税对于投机客的影响也会非常大,不少人投资房地产,手上屯着大量无人入住的新房,不知道房产税来了之后,他们还会不会这样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