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城朱骏身价多少? 揭九城董事长朱骏个人身价

    全球最厉害的演讲家是谁?有人说是贾跃亭。为啥呢?因为他演讲很厉害,经常能找到人融资。现在,他又找到金主了,就是九城朱骏。那么,大家知道九城朱骏身价多少吗?作为九城董事长,有人说朱骏身价很高,事实上是不是这样呢?

    法拉第创始人贾跃亭
    法拉第创始人贾跃亭

    近期,第九城市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朱骏与法拉第未来创始人及CEO贾跃亭有过多次接触,并与多位投行人士前往FF汽车美国总部办公室参观,双方或正探讨合作的可能。有投行人士称,FF计划与九城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取得FF新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相关授权。

    据官方新闻稿,第九城市今日(3月25日)与法拉第未来签订协议,双方成立合资公司,第九城市最高注资6亿美元,占合资企业股份50%,分期注入,并拥有对合资公司的战略经营管理权。合资公司预期年产30万辆智能电动车,其将于2020年前实现量产车下线及预定销售。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这家公司目前的实力并不算很突出。从第九城市2018年中报来看,公司报告期内的总营收仅为2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大幅下滑33.63%。报道期内净利润为-11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34.09%。那么,作为董事长的朱骏,究竟什么来头呢?

    目前,很多人想知道九城朱骏身价多少?可是都没有找到一个确定的答案。以前拿到《魔兽世界》的经营权,当时公司股价大涨,朱骏身价也非常高。但是,之后失去了《魔兽世界》的经营权,公司股价大跌,有人说朱骏身价不足10亿元。可是,这个说法还未得到证实,所以现在仍不知道朱骏的真正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