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买房猛增 单身女性47%已经购房原因揭秘

    现在年轻人都在拼命工作赚钱买车买房,发现身边的年轻人都在买房,给各位看一个大数据,是关于年轻人买房的数据。根据最新消息称,大城市女性买房猛增,而单身女性占的比例是最多的,单身女性买房多达47.1%。一起看看。

    买房已经成为了人生大事,特别是男性,要娶媳妇,首先得要有房子,所以更加拼命赚钱。男性买房一直是最多的,随着时间的变化,女性买房也发生变化,看,女性买房猛增,几乎和男性走在一个水平线上。

    近日,中国房源网站贝壳找房对其平台上2018年的67724笔房产交易分析后发现,47.9%的买家是女性,相比之下,2014年时该比例仅为30%左右。

    城市女性买房猛增
    城市女性买房猛增

    数据显示,整体而言,男性依然是购房主力人群,但单身女性购房者比例正在逐年增加,2018年达到2012年以来最高点,几乎“逼平”男性购房者。同时,一线城市大龄女青年购房群体占比要高于二线城市,说明一线城市大龄女青年购房更独立。

    单身女性年纪越长,越有购房意识。在30岁以上的单身大龄女性中,47.1%的人已经购房,其中全款购房者达到三成以上,有二套房的占比也达到了23.4%。

    越来越多的大龄女青年出手买房

    《2019年女性安居报告》显示,2018年,女性购房者比例整体达到了近7年来的最高值46.7%,与男性购房者比例已很接近。其中30岁以上大龄女青年购房者逐年增加,比例高于平均值。其中,在已购房的大龄女青年中,约45%需要父母资助,同时,约29%表示是独立购房的。

    女性购房者经济实力不容小觑。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买房的单身大龄女青年中,有31.5%选择全款,这一比例在二线城市更是高达35.7%。就价格区间而言,在总价0-300万元区间,30岁以下女青年占比高于大龄女青年;300万元区间以上,大龄女青年占比更高。

    两居室是女性购房的首选户型,但单身大龄女青年更偏向三居,30岁以下女青年则更偏向一居,刚需属性更明显。同时,女性更注重房产的教育、交通配置。单身大龄女青年中有64.4%选择地铁房;36.6%把“学区”列为择房标准。

    30岁以下女青年中,有64%表示不接受租房结婚。而大龄女青年就宽容多了,不接受租房结婚的占比为45%。这或与单身大龄女青年自己购房的较多有关。

    不少单身大龄女青年认为,“房子比婚姻更让人有安全感”。她们认为,与恋爱相比,房子既改善生活质量,又是一种投资。且自己有一房傍身,哪怕对象没房也不用担心爱情被现实打败。

    去年的一个买房数据来看的话,近半成的买房成交都是女性,这个数据也在提醒很多开发商在对于房子的设计上面有了变化。因为对于女生来说房子的内部装饰已经外部的一个美感是他们比较追求的。对于地理位置或者价格高低这一块的话他们的侧重点不是很大。不少地产开发商也表示说女性将会占据不可分割的力量。鉴于这一点,很多开发商已经开始用尽心思来让房子更加受女性的青睐。

    城市女性买房猛增什么情况?在城市中没有房子就没有安全感,所有人都拼了命想要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房子,那么,大城市女性买房猛增是个什么梗?有数据显示大城市女性买房增加,你们相信吗?一起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