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推荐蓝筹股 李大霄预测是否准确?

    李大霄是一个经济学家,经常对股市行情或经济形势进行分析。最近,李大霄推荐蓝筹股,认为蓝筹股在未来的行情中较好。那么,大家认为李大霄预测是否准确呢?李大霄推荐蓝筹股,真的会在股市中跑出吗?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前段时间,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隔夜美股大涨,A股跳空高开,港股跳空高开199点,科创板细则也已经出台,50万和24个月的门槛有效减低了对主板的冲击,科创板的如果能够控制发行速度,短期影响应该比当时创业板为低。

    李大霄称,现在已经进入优质资产荒时代,低估的蓝筹股将会被全球投资者争抢,中国一场波澜壮阔的优质核心资产的大牛市即将展开,2440点將成为325、998、1664、1849之后的第五个历史大底,珍惜底部,珍惜人生难遇的投资机会,当然只限于好股票,只限于有准备的好人。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高估的五类股將会价值回归,而低估的蓝筹股龙头股將扬眉吐气。

    蓝筹股,一般是比较值钱的,长期稳定增长的金融股或工业股,如果你能挖到蓝筹股,很少机会会亏本。蓝筹股行情一直不错,李大霄推荐蓝筹股,也顺应股民的心理思想。只不过,李大霄的预测是否准确呢?我们再看看专业机构的分析吧!

    华鑫证券指出,主题投资盛行于较宽松流动性环境,目前流动性环境未发生改变,但监管略微收紧的变化都将对一段时间内的主题投资产生影响。因此,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后,资金将寻求防御性较强的板块。随着年报披露密集期到来,具备高额现金分红预期的价值蓝筹股受到关注。近期蓝筹股回购行为增多,也提振了市场对于价值蓝筹股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