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重回第一 降价后销量暴增库克感谢中国消费者

    在长达几个月时间的跌宕起伏之后,苹果最终还是王者归来了。根据美国股市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市值重新回到了第一的位置,目前的市值达到9257亿美元,再次超过了微软和亚马逊的市值,登顶榜首。

    苹果市值重新登顶
    苹果市值重新登顶

    苹果的市值之所以会再次登顶榜首,这无疑是和苹果手机近段时间暴增有关的,而中国消费者更是居功至伟。在去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三款新机因为定价过高,并且创新力度低,引起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吐槽,不少的国内消费者表示不会购买售价过万的苹果新机。

    在销量持续低迷,并且市值一度跌至6000多亿美元的状况下,苹果方面也不得不作出紧急调整,不但将主导高定价策略的副总裁辞退了,还宣布进行全面降价。果不其然,全面降价战略实施之后,苹果销量很快就恢复了往常的盛况。

    数据显示,在短短两周的时间里,苹果手机在天猫旗舰店的销量就增长了76%,而在苏宁平台上更是暴涨了83%,同样在京东等国内众多电商平台上,iPhone的销量均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毫无疑问,此次苹果股价的反弹,离不开中国的消费者,前段时间,苹果CEO库克还特意来到了北京一家零售店,感谢了中国消费者。

    苹果CEO库克感谢中国消费者
    苹果CEO库克感谢中国消费者

    2019年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3月25日召开,届时将会有不少新品亮相,不仅流媒体电视服务、新闻杂志订阅服务会亮相,同时备受关注的iPhoneSE2等硬件产品也有望上新,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