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股龙头有哪些 中国最有价值科技股

    最近股市十分的景气,因为3月份沪指暴涨已经宣布进入了牛市,不少散户纷纷入市,毕竟自从2015年牛市过后,这未来的三年里面都亏了不少钱。那么科技股龙头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中国最有价值科技股,这个科技股非常值得去观察!

    最有潜力科技股
    最有潜力科技股

    观看最近的股市行情,外资也看好科技股。资金看好科技股的逻辑,一是科技股经过几年的调整,估值已到了比较低的位置,一些互联网股的估值仅20倍,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说明科技股的风险释放得比较充分;二是,部分科技细分行业前景越来越好,或者发展周期到了,如5G、芯片等等。

    据悉,目前科技股行情大涨是有内在逻辑支撑的。虽然行情还有多大需要观察,但确实是有上涨动力的,不是简单的游资乱炒。其实,又一新科技股看似没什么后发力,但只是假象。因为,这些股票被低估了。你想知道哪些科技股票有潜力吗?

    分析称,以下几种科技股被低估了:比如光迅科技(002281),是光通信龙头,是国内光无源器件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制造厂商,具有5G、芯片、软件等多个概念,是为数不多的优质标的。还有新易盛(300502)、中石科技(300684)、用友网络(600588)等个股,上涨空间还是有的。

    现在最主要关注的科技股就是5G方面的,毕竟现在5G快要投入商用了,而且不少5G科技股已经上涨了不少。虽然现在股市十分的景气,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千万不要盲目追高,不然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