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新培训画面曝光 如新果汁致死事件最新消息

    继权健之后有一直销命案发生了,一名业务员感冒不就医喝如新果汁离世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日前,美国直销巨头如新的培训画面也遭到曝光,目前相关的部门已经成立小组核查此事了,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如新果汁命案事件
    如新果汁命案事件

    年仅34岁的如新销售人员林丽(化名)生病后,靠喝如新果汁“排毒”、拒绝就医治疗不幸身亡,昨日本报报道了其遭遇后,引发广泛关注。3月中旬的一天,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如新位于日坛国际贸易中心的如新生活体验馆内看到,超过200平方米的空间中,产品摆放的并不多,店内产品以化妆品为主,林丽喝的g3果汁就被摆在柜子中比较明显的位置。

    工作人员称,只需要买够500元的产品就可以享受8折优惠。这和林丽的事业伙伴Z哥说的一样,第一次只要花500元购买产品,就是如新的星级顾客了,可享受以后购买产品八折优惠,“如果你再分享出去,当月卖出5000元的如新产品,那你就成为了‘见习零售商’。”Z哥说,这时候就可以有10%至25%的奖金提成。而想要维持这样的身份必须得达标,有一个月业绩不达标,那就会“掉下去”,又得重新开始。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直销企业如新,是最早进入中国的直销企业的之一,2006年获得直销牌照。如新在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洛沃市,业务遍及美洲、亚太地区及欧洲地区40多个市场,是全球个人护理品和营养保健品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

    在该命案发生之前,早在2014年的时候,这家美国直销巨头就曾经被人民日报三次点名涉嫌传销了。继权健、华林、无限极后,如新也成为了第四家发生命案的直销企业,而这些直销企业无一例外的通病都是虚假宣传,这也给监管部门带来了很大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