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新315产品曝光 如新产品g3饮料喝死人是真的吗

    央视315曝光如新产品,随后就被曝光出大事件,如新产品被曝出吃死人事件,而且还是真实的,这让如新被推上风口浪尖之下。如新产品一直都是都被人质疑的,可由于如新是美国直销巨头,所以被人议论纷纷。

    如新产品怎么样
    如新产品怎么样

    如新产品怎么样,为什么大家都不敢吃,反而被洗脑过的人都宁愿吃如新能治病,最后吃死人都没有清醒过来。如新产品g3饮料喝死人,据说是因为本来只是感冒而已,结果说吃如新g3就能好起来,导致最后喝死都不知道。

    直销企业“如新”公司一名业务员林丽(化名),于3月2日因肺部严重感染抢救无效死亡。她此前多次发烧,但始终没有吃药,也不去医院看病,而是喝“如新”果汁吃“如新”产品。3月18日下午,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回应称,该公司已成立以最高管理层为首的专案小组,开展内部调查,并接受媒体和公众的监督。如确有经销商存在不当指引或夸大宣传的行为,公司绝不推卸责任。

    之前有媒体连续发3篇文章直指如新涉嫌传销、违规操作并利用群体效应进行精神控制等等。国家工商总局曾通报如新公司在经营活动中存在超产品范围从事直销、夸大产品功效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其个别销售人员存在擅自直销、欺骗及误导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