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炒房客跳楼?2019房价下跌30%是真是假

    一件商品一旦需求大于供求的话那么这样东西必定会涨价,中国的房价就是这样上来了,不少炒房者为了赚钱不断的买房炒卖,导致现如今国内的房价已经越来越高。但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房价下跌30%是真是假呢?如果房价急速下跌的话,最难受的估计是炒房客,有网友称房价暴跌的话北京炒房客“跳楼”即将发生!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今年两会上说得最多的一个问题除了社保医疗,就是房产税了。房产税在早几年前就提出过要出台,但是房产税有太多草案要拟定,所以本来打算在2018年出台的房产税却并没有出台。不过今年有很多消息可以表明,房产税会在今年下半年出台,如果房产税政策出台的话,首先最难受的就是炒房者了。

    相信了解房产税的网友都知道,房产税是根据房屋的面积来纳税,炒房者一般情况下都会有好几套的房子在名下,那么房产税一旦实施的话炒房者每一年交税也要交很多,所以房产税出台的话炒房者必定会最先受伤。

    炒房客最新消息
    炒房客最新消息

    想要控制房价令房价下跌,唯一就是消灭炒房者,房产税出台就是为了针对炒房者。在房产税出台之前炒房者应该会大面积抛售手头上的房产,当供大于求的话中介就会将房价压低来卖,到时候全国的房价都会下跌,如果手头上有大量房产的炒房者,特别是北京的,说要跳楼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