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关系最新资讯 中美经贸新一轮磋商将下周在京举行

    中美贸易战自从上一年年末停战之后,就一直处于磋商的阶段,前段时间再次进行了一轮磋商但是很多问题并没有达成共识。根据中美关系最新资讯来看,中美经贸新一轮磋商将下周在京举行,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商务部最新消息,美国贸易代表团将于3月28日-29日访华进行第八轮中美高级别贸易磋商,中方代表团将于4月初赴美进行中美第九轮高级别贸易磋商。李克强表示,中美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可以说是一直向前,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这个过程当中曲折不断、风云变幻,但是向前走的大趋势没有改变。

    一段时间以来,表现比较突出的是中美经贸摩擦,但是中美双方磋商一直没有停。在去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两国元首达成了重要共识,现在双方的磋商还在继续进行。我们希望磋商能有成果,能够实现互利双赢。

    中美贸易战能够停战其实对中美和整个亚洲都是好事,因为上一年中美贸易战开打后亚洲有很多国家都受到影响,而美国的中小企业也差点站不住脚,所以贸易战必须要结束而且一定要结束,不然很损害国与国之间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