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基与李嘉诚恶斗 李兆基与李嘉诚的关系好不好?

    香港富豪以李嘉诚为首,作为房地产大亨李嘉诚的身价在香港可以说无人能及。虽然李嘉诚身价比较高,但是排名第二的李兆基也不差,而且据说李兆基与李嘉诚恶斗过,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李兆基与李嘉诚的关系好不好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扒一下!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大多数人只知道香港富豪李嘉诚,却不知道香港还有四大富豪家族,分别是有李嘉诚、李兆基、郭德胜、郑裕彤四人组成的四大豪门家族。四大家族之中,传闻称李兆基与李嘉诚恶斗,引起网友的好奇。那么,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李兆基的二儿子竟然和首富李嘉诚的名字同音不同字,引得众多网友深思。李兆基膝下有两个儿子,长子李家杰,次子李家诚。但是也就是因为李家诚这个名字而备受议论,一字之差,这到底是何用意呢?要说一点关系没有,好事的网民们一定不会相信。

    李嘉诚和李兆基同为香港四大豪门,但是李嘉诚总是压过李兆基一筹。在生意上,两家更是竞争关系。这便传起了李兆基因为不满李嘉诚,所以故意将自己的儿子取名为李家诚这一说法。意思是在外不能拿他怎么样,在家里就要做他的“爸爸”。但这好像并不能成立,毕竟作为一大富豪,就算心怀不满也不会做得如此“低劣”吧。

    网传李嘉诚和李兆基的关系不是那么好,但是小编觉得这也是很正常的,毕竟两个家族的人在生意上是竞争对手,如果抛开生意往来的话我相信两个家族的人会是很好的朋友,所以网传他们而已的关系不怎么好估计也是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