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回应10亿赌局 雷军为什么会输了?

    当年雷军和董明珠同时被评选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为此两人就在现场约定一个十亿赌约,如今五年时间已经到了,雷军输了,而董明珠赢了,不知道雷军是否会兑现承诺支付十亿赌金?雷军回应10亿赌局,他说董明珠和他有联系。

    雷军回应10亿赌局输了原因
    雷军回应10亿赌局输了原因

    雷军是和董明珠是好友关系,但是为了激励对方想出了十亿赌局,最后格力电器和小米都在这五年时间里更上一层楼,虽说最后雷军输了,但是小米却成功上市了,这让雷军很是感谢,如果没有这一激励,也许小米上市还要推迟很多年。

    3月19日晚间公布的财报显示,小米2018年全年营收全1749亿元人民币。格力电器虽然还未出财报,但按照此前公布的业绩预告,公司在报告期内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亿元-2010亿元,即使按照格力预计的营业收入下限,小米也没能超过格力电器。这一局,看来是雷军输了。

    3月20日,在小米2018业绩发布会上,雷军被问到与董明珠的五年10亿赌局的结果,雷军表示他还没有看到格力的正式财报。被问及有没有跟董明珠联络,他笑说,董明珠跟他有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