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不正当竞争被罚 腾讯回应受处罚原因

    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近日,一则腾讯不正当竞争被罚消息,引发广泛网友纷纷猜测。大家都非常好奇,腾讯究竟做了什么不正当的竞争行为呢?日前,腾讯回应处罚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腾讯回应来了
    腾讯回应来了

    针对腾讯不正当竞争被罚,网上消息称,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类型为不正当竞争行为,处罚内容为罚款5万,引起广泛网友热论。对此,腾讯怎么回应此事呢?下面一起了解。

    3月20日,有媒体查阅天眼查工商资料后发现,腾讯在3月18日因不正当竞争被粤海所除以5万元罚款。

    由于和头条系曾爆发“不正当竞争”的矛盾,同时近日多闪和微信方面又因为登陆、用户头像获取等产生争执,不免让外界将两者联系起来。

    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表示,“因去年底的一次活动中的相关描述不够清晰,目前已遵照要求完成整改。未来我们将在工作中引以为戒,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