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房价下跌的城市名单曝光了

    你买房了吗?当房价大幅度下降时,买房是不划算的。那么,最近有没有一些房价下跌最新消息呢?如果房价真的下跌了,哪些城市的房价下跌了呢?房价上涨还是下跌,其实与国家的政策大有关联。现在国家对楼市严格调控,房价稍微下跌,也是正常的!

    房价稳中下跌
    房价稳中下跌

    如果大家有关注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政策,就知道在2018年上半年,决策层反复重申“房住不炒”,责令各线城市调控政策持续高压。

    那么,调控有效,有没有关于房价下跌最新消息呢?其实,的确有不少城市房价下跌了!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北京、广州、阜阳、合肥四市的房价同比出现了下跌。进入下半年之后,房价下跌的城市从一线城市向杭州、武汉、南京等新一线、二线城市蔓延,个别热点三线城市已有迹象显现。

    在2018年上半年,有不少城市的房价下跌了!到2018年下半年,以上这些城市的房价要不保持平稳,要不稳中下跌,暂时没有上涨的迹象。现在是2019年3月份,房价走势和最新消息的数据还未公布,不过总体而言,是保持稳中下跌的趋势。

    其实,大家也不需要过分担忧。因为,国家调控楼市,并不是为了促使房价暴跌,而是为了稳定房价,或者让房价降温,使得房地产行业在健康的状态下发展。目前买房的话,依然是合适的。只不过,炒房的话,肯定是不划算的,而且还可能被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