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童打疫苗后瘫痪 假疫苗事件最新消息

    上一年假疫苗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少市民都十分的不满这次的事件发生,毕竟疫苗作为最常用的药物之一,竟然出现作假。根据假疫苗事件最新消息来看,有一名男童打疫苗后瘫痪了,网友表示最担心的事情终于要发生了!

    疫苗最新消息
    疫苗最新消息

    3月18日报道,河北农村的90后父亲杨随望为了儿子的身体和未来操碎了心。多年来,杨随望为了儿子的病情周转于北京与石家庄两地医院。中越混血的小智翔有着一双亮闪闪的大眼睛,笑起来非常可爱。杨智翔在一岁的时候,因接种了不合格的疫苗而患上了脊髓炎,从而导致了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在经济上雪上加霜。

    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毕竟假疫苗事件最担心的一种情况还是出现了,现在有小孩打了假疫苗身体出了状况。疫苗作为常用药而且是最重要的药物之一,如果得不到监管还继续出现假疫苗的话,未来将会有更多小孩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