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 美国有阴谋她还要受考验

    孟晚舟事件造成的影响非常大,加拿大因为非法扣押孟晚舟,如今正在面临着在国际上的炮轰批评,受到的压力可以说是非常大的。近日甚至还有网上消息说,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难道加拿大知错了,要把孟晚舟释放回国?其实非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并没有要释放孟晚舟的意思,特鲁多也在国内面临着众多非议,甚至是许多加拿大人都在炮轰自己的总理。前些日子报道称,孟晚舟会在5月8日接受引渡审判,届时孟晚舟知名的律师团队将与美国司法部展开交锋。

    华为孟晚舟被扣押
    华为孟晚舟被扣押

    其实加拿大现在宣布释放孟晚舟,可能性根本不大,为何?原因有以下方面:

    ①:加拿大已经开始了恶劣的开头,如今想要草草了事,可能性不大。孟晚舟在没有任何违反加拿大法律的情况下,被加拿大执法部直接逮捕,其中孟晚舟受到许多无理的对待,加拿大在这方面已经得罪中国,如今只能够继续前进,做所谓的符合法律法规的事情。

    ②:加美关系友好,加拿大是美国的“小弟”,“老大哥”既然发话了,那么加拿大又怎么会贸贸然拒绝呢?加拿大心想着不管怎么样,背后都有美国支撑着,这边得罪了中国,另一边还有美国给予的好处,也不亏。

    虽然说加拿大不释放孟晚舟,但并不代表着加拿大可以为所欲为,孟晚舟可以走法律手段,通过法律与美国进行交涉,为自己取回一个公道。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