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要提前多久续保 报车险时这些话不能说

    买车就肯定得买车险,有车的网友都知道车险续保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么车险要提前多久续保呢?第一年如果买了全险,第二年应该买哪几种车险比较好?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并且告诉你报车险时这些话是不能说的!

    车险最新消息
    车险最新消息

    续保最好是在车辆保险到期前一个月左右续保最为合适,到了保险到期以后再去续保的话,很有可能到时候会由于事情耽误,那样的话造成违规违法行为时非常不划算,而且一旦脱保在续保的话,在进行购买保险的时候也是不能享受应有的打折优惠,甚至保费还要进行一定额度的上浮,这也非常不划算。

    报车险不能说的话:

    1、车辆涉水后二次点火

    车辆涉水后二次点火导致的故障,保险公司会认为是车主自己误操作导致,不赔!假如发生涉水熄火不管坏没坏一定不要再去尝试发动车子。此时应该立即叫拖车。

    2、修好,带着发票去报销

    人家不傻,你拿个发票就给你报销?所以如果发生意外,正确的流程是先由交警划分责任,然后保险公司定损,最后维修!

    3、驾照丢了

    如果在驾驶证丢失、更换期间开车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一分钱不赔,而且驾驶证丢失还继续开车的话,是对车子的不负责!

    以上就是关于续车险的时间和不能说的话,相信网友们都清楚了解了。其实现在续车险有很多优惠政策,但是在续车险之前要了解清楚哪些优惠是对自己有效的,然后再去续车险,这样才能便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