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全国房价下跌城市有哪些?

    如果你要买房,当然希望房价下跌。那么,这一两年房价走势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有没有关于房价下跌最新消息呢?据了解,的确有一些城市房价下跌了,那么全国房价下跌城市有哪些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2018年上半年,决策层反复重申“房住不炒”,责令各线城市调控政策持续高压。我们可以在许多过度炒作房价的城市里看明显看到楼市调控政策的效果——楼市低迷、成交冷淡、房价滑坡、业主暴砸售楼处等现象。无疑,这就是楼市调控发挥的效果。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北京、广州、阜阳、合肥四市的房价同比出现了下跌。进入下半年之后,房价下跌的城市从一线城市向杭州、武汉、南京等新一线、二线城市蔓延,个别热点三线城市已有迹象显现。

    到2018年下半年,以上这些城市的房价要不保持平稳,要不稳中下跌,暂时没有上涨的迹象。到了2019年,权威机构以及国家相关部门还未公布房价下跌最新消息,暂时没有统计数据显示哪些城市房价下跌了。不过,分析称,2019年房价走势总体是平稳。

    不信?我们看看专业的分析: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从趋势看,一二线中的热点城市,3月份市场有轻微复苏可能性,特别是前期调整多的地方。而其他二三线城市,预计后续价格下调将持续,整体市场走势将以平稳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