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yft启动IPO路演 计划筹资金额20亿美元

    Lyft在之前就已经宣布上市的传闻,由于种种原因推迟了很长时间,如今终于可以放出最新消息,Lyft启动IPO路演了,而且计划筹资金融20亿美元,所以Lyft现在正在说服投资者融资,而对手Uber也在准备IPO,两大竞争对手争夺网约车市场,谁最后会胜利。

    Lyft启动IPO路演筹资20亿美元
    Lyft启动IPO路演筹资20亿美元

    Lyft与Uber都在互相竞争,到现在都在说服投资者投资,毕竟Uber的实力太强了,所以很多投资者都在犹豫投资给谁,那么Lyft就要努力说服投资,而不是支持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Uber。Uber计划4月份进行IPO。

    据知情人士透露,网约车平台Lyft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18日(北京时间19日)启动首次公开募股(IPO)投资者路演,最多筹资20亿美元。有报道称,Lyft将在本月底为IPO定价,并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之前,与美国各地的投资者会面。消息人士称,Lyft将把自己定位为更专注于网约车业务的公司,以将自己与Uber区分开来。

    Uber已将业务多元化,涉足食品配送和货运运输等领域,并在世界各地扩张。Uber和Lyft都还没有实现盈利。Lyft的IPO将为其提供资金支持,该公司将继续为乘车提供补贴以吸引乘客。消息人士称,IPO带来的意外之财还将为Lyft在无人驾驶等领域的投资提供资金。Lyft拒绝就此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