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时间表 2019年房价走势预测

    对于房价的走势,有些人认为会上涨,有些人认为会继续往下跌。在2018年,房价的确降了一点,而网上流传的房价下跌时间表,也认为2019年房价继续下跌。只不过,这份时间表是否准确呢?今年房价走势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房价走势趋向平稳
    房价走势趋向平稳

    小编看了这份房价下跌时间表,除了时间预测,还有文字描述,提到哪个年份会迎来房价下跌或暴跌。其中有一个时间就直指2019年,称在2019年将会迎来房价下跌拐点。小编不说其他时间,仅仅就讨论今年的房价。那么,这个预测是否准确呢?

    中国社科院下属的住房数据研究项目小组近日发布关于房价走势的报告,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全国房屋房价下跌趋势在2018年年末终于有所缓解,在2018年12月,全国各个城市中房价下跌数量减少,全国房屋房价下跌幅度也有所回暖。

    在这份报告的末尾,社科院给出预测,预计二线城市以下房价将在一定时间内继续下调,一线城市将会继续上升。从社科院的报告中可以看出,并不是说全国每个城市的房价都下跌,也没有说所有城市的房价都上涨,而是针对不同城市,预测不一样。

    个人认为,社科院下属机构的预测和分析更有道理,而网上流传的房价下跌时间表,是一概而论,显然缺乏科学性。而且,2019年房价未必一定下降,而网上的观点过于绝对,令人难以置信。大家认为,房价走势会怎样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