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世忠老婆叫什么 安踏丁世忠老婆图片和身价

    丁世忠是我国知名的企业家,由他一手创立的安踏公司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品牌公司。丁世忠是众多年轻创业者的榜样,大家非常好奇有关丁世忠的事情,俗话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着他的女人,而且这个女人不简单!那么丁世忠老婆到底是谁呢?一起来看下。

    丁世忠创立安踏
    丁世忠创立安踏

    从创立安踏到现在已经过去28年,丁世忠在事业上取得了非常的成功,平时也比较高调,不过在感情上还是比较低调的,他老婆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据悉,丁世忠老婆也是姓丁,至于他妻子叫什么,没查到,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报道过。

    丁世忠,男,1970年出生,福建泉州晋江人,现为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1991年,丁世忠创建安踏(福建)鞋业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安踏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品牌公司。

    2006年,他因对中国体育的特殊贡献,被评为第17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2007年,他带领安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融资超过35亿港元,创造了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市盈率及融资金额最高纪录。截至2017年11月,市值首破千亿港元,位列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第三位。

    2008年,荣获“安永企业家奖”。2012年,在丁世忠的领导下,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坐上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头把交椅。2017年,丁世忠家族以118.6亿元身价上榜中国首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