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别买奥迪a5?奥迪白血病事件搞得人心惶惶

    奥迪是知名的豪车品牌,对于很多人来说买奥迪可是一生之中的梦想!但是现在有很多人称千万别买奥迪a5,因为a5和a6无论是配置还是性价比上都是没得比的,而且最主要的是有不少车主认为花着a6的钱买了一辆a5实在是太亏了,而且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最近奥迪白血病事件搞得人心惶惶,不少人对这件事情十分的害怕,奥迪现在的销量也越来越差。

    奥迪最新消息
    奥迪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奥迪Q5致癌事件在网上传得很厉害,不少奥迪车主表示现在已经越来越多人有白血病了,而且基本上都是开Q5造成的,不过这个问题奥迪已经造出了回应,奥迪官方极力否认这件事情,认为车主得白血病完全是不关Q5的事,但是不少网友都觉得太诡异了,毕竟得白血病的这些车主都是开奥迪Q5的。

    因为这件事情奥迪的销量下降得很厉害,本来奥迪A5的销量就不怎么好,因为这件事情奥迪A5的销量严重的下滑了,如果再不解决这件事情的话奥迪未来的路将会越来越艰难,而且发展也会受到阻碍。

    奥迪A5好不好
    奥迪A5好不好

    其实奥迪发生致癌事件,小编认为奥迪的正确做法是应该召回车子检验,如果真的是有致癌气体的话那么奥迪应该尽快出声明,并且做出赔偿,但是如果检验出来奥迪是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也可以尽快的去澄清,使对奥迪的伤害降低,未来的销量也就可以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