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书版公交站牌 高科技产品有什么优势

    电子书版公交站牌正式投入使用了,现在在上海试点,未来电子高科技公交站牌将覆盖全上海。不过电子书版公交站牌到底有什么优势,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电子高科技公交站牌的使用,很多人都纷纷表示看的很清楚。

    电子书版公交站牌投入使用
    电子书版公交站牌投入使用

    一般公交站牌都是固定的,而且也没有多大的吸引人,所以只会看到哪里下车就行,现在电子书版公交站牌出炉了,有人觉得很新奇,且看到也不刺眼,而且相关部门表示会加快安装的速度,未来都会使用电子书版的站牌。

    形似电子书的新型墨水屏公交预报信息屏,白底黑字更醒目,你在等车时注意到了吗?久事集团说,今年以来加快了安装新型墨水屏的力度,目前已安装新型墨水屏2736个,其中站亭1092屏,站杆1644根。今年内将完成站杆522根、站亭416个,实现公交到站预报设施全覆盖目标。

    电子书版公交站牌引关注
    电子书版公交站牌引关注

    去年,久事公交在本市长宁和黄浦两区率先试点推出了墨水屏电子公交站牌,视觉效果良好。黑白电子墨水屏运用先进的太阳能充电及双电池供电技术,与原来的LCE显示屏相比优势明显:超低能耗更环保;它也可以安装在非发电站;白天不会让人眼花缭乱;夜读是聪明的。

    超低能耗更环保无电车站也能装白天显示不刺眼夜间阅览更清晰历经多年发展,申城公交站牌从传统的金属站牌,到自带照明系统的灯箱站牌,再发展到车辆到站信息预报、乘车舒适度预报及丰富的多媒体展示效果,公共交通服务能级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