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盖房可以贷款吗 2019农村盖房补贴标准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回到农村盖房,虽然说现在的盖房的成本不算很大,但是工钱却是一天比一天贵,如果前期估算不准确的话后期可能就会超资了,那么如果钱不够怎么办呢?农村盖房可以贷款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农村建房贷款最新消息
    农村建房贷款最新消息

    自己农村自建房如果因为由于资金不够,可以向当地农村信用社申请贷款,但是关于贷款问题也要符合一定条件才能申请成功。首先年龄必须是18岁到60岁之间,个人信用良好,并且个人完全具备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这也是一个关键,而且自己建造的房屋要符合自建房相关标准,经过当地村集体和乡镇有关部门的批准才行,具备以上几点你就可以对自建房进行申请。

    农村自建房能不能贷款分两种形式:

    (一)农村自建房中也是可以采用贷款形式的,对于这个有一定的要求,首先农村建房贷款是用于县范围内的个体工商户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用于建造房屋而发放的贷款。并且还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借款人住所或生产经营场所应在联社的服务辖区之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境内居民。

    (二)农村的自建房是不可以抵押贷款的,房屋抵押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才能申请贷款。

    农村建房补贴:

    1、参与农村迁移腾地、占地腾挪的农民。一般情况下直接补钱或者是重新分配宅基地加现金补贴;

    2、由于新农村建设需要进行搬迁的农民。在新农村中对按规划要求做房的给予一至三万元不等的补贴,此项补偿一般直接由政府负责;

    3、家里的房子属于危房的农民。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以农户自筹为主,住房补助为辅,政府分类住房补助标准为:中央补助资金7500元,省级补助资金1900元,县级补助资金4500元,共计补助资金13900元。

    以上就是农村建房贷款和补贴的全部内容,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农村建房贷款是需要具备条件的,而且农村建房很多时候是不能够转手的,但是现在农村的房子不算很值钱,所以很多人建房也不打算会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