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出售土地 贾跃亭造车梦还能实现吗?

    已经在大众视野消失了一段时间的贾跃亭,日前又出大新闻了。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称贾跃亭出售土地,又引起一番热潮。贾跃亭出售土地,是无路可退了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贾跃亭造车梦还能实现吗?下面一起了解下怎么回事。

    2019贾跃亭最新消息
    2019贾跃亭最新消息

    3月14日,前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创立的FaradayFuture(简称FF)正式宣布以4000万美金的报价(约人民币28000万),出售FF在内达华州北拉斯维加斯所拥有的900英亩土地(约370万平方米)。

    据了解,这块土地位于Apex工业园区为FF在15年时购置,该区域地势平坦、空置率低、电子商务租户需求高,因此非常受到资本市场的欢迎。但随着FF运营和生产制造战略的调整,FF早在之前就决定将其旗舰超豪华电动车FF91的生产地点迁至加尼福尼亚洲汉福德的工厂,并在17年年底就展开了对汉福德的改造工程。

    FF在官方微信所发表的声明中,向北拉斯维加斯政府以及内达华相关机构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宣布在19年内将会努力筹集到足够的资金,将变革性的电动汽车FF91推向市场,并为今后将量产的FF81做好准备。

    虽然贾跃亭造车梦被很多人都不看好,现在贾跃亭出售土地,看来贾跃亭铁了心要把车造出来,美国工厂的地4000万土地都卖了,按照跃亭现在的现状,或许这也是他唯一的翻身机会,你们认为贾跃亭的造车梦是否会实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