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晚会名单曝光 2019年会有哪些企业上榜单?

    2018年315晚会名单曝光了,让我们看到了曝光的内容,看到了曝光的企业。可是,这都是过去了。最重要的是,2019年315晚会名单会出现哪些企业呢?这是所有消费者都比较关心的事情。如果企业或产品上了黑榜单,到时就要面临危机。

    315晚会打假
    315晚会打假

    每年的3.15晚会,公众的吃、穿、用、行等各个方面都被集中盘查,而人们最关心的,还是每天都会接触到的食品安全问题。在2009-2018的十年里,3.15晚会多次曝光食品行业黑幕。尤其在2014年出现了曝光峰值,当年9个被曝光的企业中,涉及食品安全的企业占了三分之一。

    在更早的2012年,3.15晚会曝光了麦当劳不规范生产食品的行为,跨国食品巨头“质量信誉至上”的面纱被撕下;同时被曝光的,还有售卖过期鲜肉产品的家乐福超市。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出现曝光高峰后,虽然之后每年的晚会也会提及食品安全,但曝光的案例明显减少。

    还有,汽车行业也经常上黑榜单。2018年的大众途锐发动机进水,2015年的东风日产等4S店小病大修牟暴利以及捷豹路虎的变速箱缺陷,2014年的海马油耗造假,2013年的大众双离合变速器安全隐患,2012年的克莱斯勒4S店虚报配置......类此情况实在太多了。

    前几年315晚会名单曝光了,但这都是过去了。明天就是2019年3月15日,那么今年的315晚会会曝光哪些企业的黑幕呢?哪些公司的产品会上2019年315晚会黑榜单呢?目前仍是一个谜。明天晚上,大家就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