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有望涨停个股 稀土龙头股复苏被机构看好

    如果你买到了一只涨停股票,那么你就赚了。今天股市收盘了,那么明天有望涨停个股是哪些呢?有人推荐买稀土龙头股,这些股票会否涨停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这些普通人难以准确预测,还是听听专业机构的预测吧!

    股票涨停
    股票涨停

    在大陆买股票,由于不能买跌,只能买涨。那么,为了赚钱,当然希望股票涨停了。大家认为,明天有望涨停个股有哪些呢?被机构看好的板块又是哪个板块呢?据小编了解,现在某券商是看好稀土龙头股。

    华泰证券表示,我国稀土自2016年底供给侧改革逐步复苏,但2017-2018Q3中重企业仍处于盈亏平衡附近。2019年初稀土价格开始分化,今日相比年初氧化镨钕跌7.28%,氧化镝涨10.74%,氧化铽涨2.71%;且3月南方稀土两次上调氧化镝和氧化铽挂牌价。

    2017-2018年国内中重稀土因环保致部分矿山关停或资源品位趋于枯竭,缅甸进口中重稀土矿成为重要补充;但海关数据显示18年11-12月缅甸进口明显下滑。不同以往收储行情,此次稀土涨价是由于缅甸进口减少导致中重稀土供需趋紧,且每次稀土涨价将驱动板块行情。

    那么,稀土板块这么多股票,即使是关注龙头股,那么主要关注哪几只股票呢?华泰证券最后提到,建议关注广晟有色、五矿稀土、盛和资源、厦门钨业。对于这个意见,大家是否认同呢?机构预测,有时准确有时错误,现在还不敢确定。如果预测准确,看来这些股票明天有望涨停。